close
 2012年初俏江南大張旗鼓地進軍台灣,讓眾家媒體磨刀霍霍拭目以待。加上有大S和汪小菲這樣話題人物,果真沒讓媒體版面失望啊。從他倆的世紀婚禮,吵到禮金,從三亞到台北,我想狗仔…..很忙。之後的發不薪水風波,……嘖嘖嘖,我真很想跟汪總說…..,你家公關可能「有點弱」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實說凱莉小姐第一次的試吃經驗不怎麼開心,這無關東西好不好吃,純粹完全就是場面混亂,而且我不懂要媒體試吃,你好歹也要讓人家吃飽,(好啦好啦~~Kelly貪吃,沒有試吃吃到飽的..),但是有些桌子坐10人有些擠2.3,但菜都是一樣的分量,下午兩點這個時間,我只能說..汪總,會餓ㄟ……(以上都是OS)

 有可能公關聽到我默默的心聲之後,他很有誠意的再請我去試吃了一次~~OHYA!!!基於如此.所以我就要講好話了嗎……??沒有沒有?Kelly小姐私下Blog都講真話……(敲桌ing~*) 

老實說因為Kelly小姐重口味,所以她的嗆辣的確是我喜歡的,但就台灣而言,我覺得缺少了點勇敢。

因為是從中國來的料理,所以入境隨俗可能稍微改良過了,改良過後的俏江南,在我看來卻少了江南姑娘的嗆辣勁了。要嘛,你就嗆到底,保持你的氣節風骨,反正都被說道這份上了,你怎麼調整口味,最壞也就這樣。不要弄個不中不台~~嗆一點!好嗎?

行銷跟定價策略算是在第一波低谷之後有止跌回升,但是由於之前壞印象已經有了,不是一時半刻可以改變,所以宣傳顯得有點力道不足,至於要怎麼力挽狂爛,這
..下次記者會先搞好,不要這麼兩光可能是比較實際一點。 

好吧~好吧~~Kelly小姐還是要介紹一下俏江南的美食囉~~~現在中午商業午餐從6999129169起跳,其實蠻划算的。我個人覺得以價錢和品質來說是值得去嘗試,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

這是ATT4Fun 外面大廳,看起來很大器,想不到商業午餐很便宜划算吧,光這點其實就值得走進去啦.(圖取自俏江南官網)



這是招牌菜,好吃....最妙的是,前面那個裝著辣椒的是土豆,就是馬鈴薯啦!肉質也剛剛好,清甜不膩..但是辣椒多一點會更合到Kelly~,據說最好的吃法是,一口茶一口雞,但個人不偏愛.





這是我的菜~這是我的菜~這是Kelly小姐的菜啦~~轉圈圈YA!!酥酥脆脆,有嚼勁又嗆辣,我說江南姑娘就該是這個味吧!!我愛我愛!!加分!!.....(再來一盤,謝謝!!)


涼拌海蜇皮...關於這道菜,我沒有話要說.....


這是會讓人驚豔的湯,也是Kelly覺得最值得的一到菜,但是基於,Kelly小姐攝影技術很一般無法為大家呈現他有多精緻,但是它的確讓Kelly小姐翻滾了兩回,挖嗚嗚~~~我愛!!很清甜,又回甘(咦?這不該形容茶嗎?)總之,她很好喝,但我忘記他的菜名了....

然後以下....幾道菜自己看後...





聽說他的毛血旺很厲害....沒吃到沒吃到...打滾ing,(所以當然不會拍到)
但這個看起來很不錯....想吃......


(上圖取自俏江南官網)


上面這個是官網圖,其實Kelly小姐有吃到,但是第一次吃到是冷的,.....之後打包帶回辦公室給同事,...評價....極差,

然後呢,我又是試吃時再吃了一次,挖.....好吃很多ㄟ,好吧!!良心的建議俏江南,不要把冷掉的餡餅拿給客人或其他,以免又再次砸了自己招牌,但如果...覺得砸過很多次,不再乎這次,把它弄冷再給客人次,會是很好的選擇!!!>o<~~

他冷熱食的口味........差很大.....(吶喊...)


俏江南
松壽路12號6樓, Taipei, Taiwan 110
訂位專線:(02)2725-2288, (02)2725-5588
營業時間 11:00 - 14:30, 17:30 - 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01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