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眾所周知kelly是個白肉控~~所以還是要推薦我愛的酸菜白肉鍋
這次呢.....是朋友一定要吃,本來我也愛跟啦~~所以一定要來的啊!!
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就位在我常走來走去的東區,

就是這個鍋~就是這個鍋!!我愛!!我好愛!!
但是比起其他酸猜鍋!kelly覺得比較偏鹹...但是還是愛!!


涮一下~就可以入口!!滿足啊!!


豬毛凍...有種詭異的口感!!偏鹹!!但是一定要嚐嚐的啊!!


明明是蒜頭!!可是有股甜味ㄟ...有點怪><~~


好吃的蒸餃,但是我只吃一顆!!因為kelly還想要吃別的...)O(~~沒辦法,sorry...




忘記是什麼了....顯然不重要...


我調的醬料啦....




好像要po一下menu後~~


難得畫個小妝...也是要po一下的~~(自我感覺很良好)....



他其實還有很多名菜啦....但kelly就只愛肉啊~~所以忽略!!
可是要說一下,有人大推的蔥油餅,kelly真覺得普普...我只想吃一口

台北.長白小館
地址: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3號 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)
電話:02-27513525
arrow
arrow

    kelly01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