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不太想發金泰的文~~~

因為我對他內湖店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推...
但由於他的內湖店小姐臉臭到被鄉民噓爆之後....,再去果真改善很多,還有他就在Kelly小姐的前任公司隔壁巷子,然後我可以避開排隊人潮去食用...所以偶爾會去..
 
但這次去的是他八德路開的新分店,就在本教會的對面喔...,由於我們一個月一次的美食小組選在這裡聚餐,所以我就順理成章地跟去啦...
據說拿到了一個美麗價錢跟美麗菜單....WOW~~快來看看有沒有騙人....
 
首先要先PO一下第一道上的豪華海鮮拼盤(生魚片,牡丹蝦,海膽,澎湖奶油貝)
 
 

但他第一道上的是小菜...(菜單上寫精選精選日式小品,就是說每次都會不一樣就對了,除了黑豆Kelly不滿之外,其他都滿意,因為凱莉小姐不吃黑豆的...)

金泰通常都會先上一些涼菜...就算是套餐也一樣喔~~
 

 
之後是手卷...有鮭魚卵跟明太子可選一,Kelly選了鮭魚卵喔!(這根本就是Kelly平時不會點的菜,要不這個套餐我應該永遠不會吃手卷這類東西...)
 

 
松阪豬,我記得他平常一個人松阪豬套餐就要300大洋了...這滿滿一碟,好開心啊~~~
松阪豬Kelly真的大推...

 
還有鯖魚....不解釋..(Kelly覺得一般般,但同行有人覺得超好吃...)

 
然後烤紐約客牛排....這點我覺得有點失策,因為他給的竟然是胡椒,這時不是該給個海鹽嗎?
然後我覺得牛排有點過熟...
 
這是干貝雞湯...上桌時超燙,看起來很油,但湯頭嘗起來卻意外的清淡ㄟ...一點都不油,好喝.....

 
其實還包括了炒時蔬和金泰有名的味噌湯,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...所以我默默略過....
以上總共900大洋....
 
Kelly覺得值回票價啦....WOW~~開心~~~
不能免俗要來一下菜單
 
最後PO一下平常去吃的海膽蓋飯好了...這個套餐450大洋...(大家可以比對一下)
 

 
店名:金泰食堂(中崙店)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206號
電話:02-2751-1373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30~15:00,16:30~21:00;例假日和六日11:00~21:00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01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