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呢....

Kelly小姐從來都不是被老師誇獎那種勤快又認真的學生......(至今能夠從每一所學校畢業,Kelly老爸可是感謝了我們家列祖列宗保佑了八百次呢!....)
 
但我真的覺得我其實有一點點.....點點點....手作天分,如果我勤勞或是時間充分的話,我會做得很好很好...以上不是廢話嗎?誰不能?
好啦~我要介紹一下我慘烈的PU模型....
工具:PU一大塊,批土,噴漆....然後任何可以幫你塑型的用具~~
 
首先在一大塊PU貼上椅子的模型圖,好對照裁切~~~
以下...藍色那是紙膠帶,存粹只是固定用,等等就會拆掉,所以你要用別的東西固定也行~~
 
 

 

然後呢~~
如果有機器可以裁切當然要用機器啊...裁到最接近你要做的椅子模型...
 

 
裁切出來一定是有稜有角....然後要自己挖跟磨圓....幹嘛不用機器切圓呢??
這點?老師沒說...然後...也沒有機器,根據經驗,這時你需要湯匙...挖椅座時超需要....
 
 
之後緊接著你要上披土...批土很便宜,一包不到20元....隨便五金行都買的到~~

 
批土慢慢均勻塗上去,越均勻越好...不然你會磨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...

 


磨好之後要晾乾~~
 
 
然後磨砂紙300.600,12001600.....總之,任何等級的磨砂紙拿出來,一張了不起也才10元,都已經到這分上了,所以就...盡量磨,磨到PU白泡泡,幼咪咪...而且你會發現自己磨完以後大概可以瘦2公斤,跟跳鄭多燕有差不多的效果....(老娘很久沒這麼累了....)重點是你磨完後會發現有些地方不平,然後你要重新上補土,重新磨....重新上補土...重新磨..........直到他閃閃發亮,耀出一到燦爛的光芒,然後你才可以噴漆....
 
 
 
Kelly小姐選了個馬卡龍紫色~~有沒有夢幻...(其實是想要掩飾一下沒有磨平的PU.....)
上面的花紋是Kelly小姐的指甲貼,也是要掩飾沒有弄好的凹凸不平...大誤....所以改天該來發個美甲文嗎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01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