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色彩計畫不會是太難修,
誰知道作業讓我一整個頭痛,
除了要荷包滿滿,
還有耐心滿滿,殊不知我這個人,
最沒有的就是耐心...
哼哼亨...但我還是搞定他了...

這是刀叉的外觀包裝,
折起來可以擺放刀叉,筷子也可以啦!!
便當盒和提袋,還有外環的滾邊...光是輸出就花了我超過500....雖然有色差,但是勉強接受...
順便講一下,提袋的繩子,是我用公司不要的光纖線....有沒有給他物盡其用啊?









左上的Menu花了我超多錢試印的....勉強接受吧!!至少顏色算是秀色可餐囉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01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