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jpg






話說....我們收到西莎的「蒸鮮食」試吃說,我到警衛室領包裹的時候警衛伯伯還說,哇喔~~你家狗有包裹ㄟ,我說西莎小組,你們也太貼心了吧!竟然在上面寫給「黑鬆」和「Bobo」,但是因為他老媽我這幾天不爽理他們,結果前兩天看兩隻因為下雨又只能出去一下,所以蒸了鮮食給他們吃,而且暴肥的兩隻,最近不可以吃太油,吃減肥飼料感覺像是要他們的命,所以我就把西莎蒸食巧鮮包給搬出來啦,但是我覺得牠門兩個根本沒差,也很不會品味美食ㄟ,不懂細嚼慢嚥,兩口就給我喀掉了,根本沒有仔細品嘗嘛!
這個這個....西莎蒸食巧鮮包....看這兩隻,開心的哩....而且我們一次收到10包ㄟ
s9.jpg











這兩隻看我正要弄...很迫不及待在旁邊遊走....,這可是號稱無油低脂輕食配方ㄟ,但是弄起來還蠻方便減單的說,三兩下搞定,這兩隻隻活像是這輩子沒吃過好東西一樣,兩秒就給我嗑光,我是後娘是不是啦?我是平常有餓到你們是不是...
最近更新15.jpg















最近更新16.jpg












上面那兩隻豬寶寶吃的很猛烈....完全不想給我好好照相....氣~~~

最後發表小感言:
阿鬆鬆 : 好吃好吃^^但是這根本不夠我吃啦!!(泣)...小小一包,只可以塞牙縫....老媽子?還不去給我抱兩箱回來...我要吃

阿bobo : 聽說吃這可以減肥...媽,你買這給我吃啦!保證我會瘦回苗條身材...這筆減肥飼料好吃一百倍...我要吃這個啦@@

他們老媽 : 你們等等啦....給我出去街頭賣藝賺錢啊...這麼會吃又會鬼叫,最好你們兩個贏的獎品來啦,不然就等看哪個叔叔伯伯還要施捨你們吃西莎蒸煮巧鮮包啦......哈哈^^~*

阿松和Bobo最後說: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鄉民們....快跟我阿母說我還要吃~~(跪求~~)

→【按此連結,詳閱報名方式】


【蒸的西莎巧鮮包】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01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