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gic Sakura tree.jpg

朋友送的日系奇怪小物
因為辦公室實在太太太.....Boring
所以我就把它帶來放在辦公桌上

一開始他很普通....但是在倒入所謂生長水之後,就開始長出有點白白又有點小粉紅的花,有一點點像是發霉的比較好看的樹ㄟ

DSC03267.JPG

就在經過兩小時後,他就慢慢張的比較多一點...有開始像一棵樹了...
DSC03269.JPG

就在我放了一天隔天來上班之後就.....,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小失望,因為我個人覺得普普普普...,還有?請問....他到底是可以幹嘛啊??

DSC03276.JPG

最後我還是要抱怨一下我的腦殘公司....
這裡連文件夾要放左放右?都要規定!連衣服掛在椅背後面也不行...更不要說我在桌上放一個這個....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自以為是的公司哩....蝦蝦蝦蝦..
神啊!!還我 一個可以隨便放東西的空間....(含淚咬手帕)

其實我以前很享受看每個同是的桌面ㄟ,因為每一個人的桌面,感覺就像是一個人的性格一樣,你可以感覺到談戀同事的桌面很繽紛..某人桌上永遠有便利貼..亦或著,他今天桌上感覺有火苗喔~~唉呦呦....我就是要一個自由的辦公桌空間不行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011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